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杀人犯》网上被抨击 编剧杜致朗回应吐不快

2009年07月18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杀人犯》剧照
《杀人犯》剧照

  郭富城主演,上映9日(截至7月17日)的电影《杀人犯》,不少观众看完此片后在网上讨论区大肆抨击,指“这部戏没有说服力”、“写得不知所谓而搞到这套戏好滑稽”、“牵强”和“仔仔这个角色,用不老症这么荒谬做接轨,然后用一个N年前毫无说服力的杀人动机,完全破坏了之前的感染力”……。

  导演周显扬不回应

  对于网上种种抨击,导演周显扬不作回应,电影公司则认为好与坏是很主观的,一部戏预了会被批评,善意和有建设性的意见,导演会接受的,但觉得现在已去到非理性和伤害性的地步。

  自由创作何罪之有

  不过,《杀》片编剧杜致朗就忍无可忍,在其Facebook写了一篇文章,不吐不快,她说:“莫名其妙的人身攻击,甚至有自称影评人写出要在街上打死我,又Post在讨论区叫人认住我的样子,要我食粪,又要痴狂者留下变态留言,又有人警告我不要捞。究竟我何罪之有?罪至要被打死?每个创作人都会有自己最想表达的主题及世界观。观众有绝对自由对任何电影作任何评价,虽然我不是David Lynch…,我只是个无能为力的杜致朗,但我应该有我的自由去表达,有我想表达的世界和主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