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打破“得奖衰三年”宿命 张家辉新片缠绵莫小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8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家辉前晚以胡须造型出现于旺角街头,在大街大巷上,与曾有过大胆性感演出的莫小奇大演缠绵戏,引来大批途人围观看热闹,部分更投入到走出马路,但见惯大场面的家辉则未怕过,镜头前挥洒自如。

  张家辉、莫小奇及梁进龙等前晚在旺角拍摄王晶新片《旺角监狱》,片中饰演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家辉,不但打破“拿完影帝衰三年”的宿命,除片约不绝外,更艳福不浅,得莫小奇主动投怀送抱,戏中两人更有床戏。

  重游旺角感新鲜

  出名“爱妻号”的家辉为了赚钱,连老婆关咏荷生日亦无暇庆祝,他说:“现在因为要开工,所以老婆生日都没有时间同她庆祝,想买份礼物补数啦!赚钱重要呀!其实我入这行之后,都好少去旺角,拍这部戏可以旧地重游,感觉旺角都还是那么热闹,这套戏大部分都是旺角取景,我有大把时间回味以前在旺角的岁月。”

  而饰演家辉女友的莫小奇,与家辉同样是影圈大忙人,她说:“我刚刚拍完内地导演王全安的文艺电影,之前亦同古天乐合作《意外》(前名:《暗杀》)。这次可以同张家辉做对手戏外,心情好紧张。(戏中演妓女,怕部怕影响形象?)不怕,演员要作多点不同的尝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