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复工首述断骨病情 需自然愈合要痛几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8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梁朝伟早前练习咏春时,不慎打断左手,休息数天后,伟仔昨日负伤到柴湾某影楼,为杂志拍摄封面。身在内地拍戏的刘嘉玲 ,伟仔直言练功受伤好正常,太太也无得担心,并笑言现时只好在家“摊尸”。

  为拍摄王家卫新戏《一代宗师》的梁朝伟,近年不断努力练习咏春,务求演活这位一代宗师叶问,可惜正当电影已闻开镜日子时,主角伟仔却因练习时左手骨折。休息数天后,他昨日负伤到柴湾为某杂志拍摄封面,10时许,伟仔助手先到其位于山顶寓所打点,期间更了解屋外情况,30分钟后,伟仔的保母车到达,然后载伟仔到柴湾。

  需4至6星期康复

  精神奕奕的伟仔下车时,他的助手显得十分紧张,不时叮嘱记者不要撞到伟手的左手。期间见伟仔左手包上纱布,全程将手垂下,没有太多动作。问到其伤势时,他说:“现在伤势OK,(何时康复?)要4至6个星期,但要待断骨位置愈合后才可以郁动。”

  提到身在内地拍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太太刘嘉玲可有担心时,伟仔不讳言:“其实也没什么担心,练功受伤好正常。”他称左手有两条骨,其中一条断了,所以不能转动。追问现时用什么方法医治?他说:“都没有什么医治方法,吃止痛药也感到痛楚,现在只好敷中药,日间不能郁动,在家中好似‘摊尸’那样!”问他可担心影响拍摄进度?他直言也不能担心,自己也不能控制,现在只好待断骨愈合。追问他导演王家卫是否也很体谅时,他笑说:“不体谅又可以怎样!?”伟仔亦透露现时也不用覆诊,要待骨折位愈合后才再照X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