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不想变“胡逃逃” 已主动和伤者沟通

2009年07月18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继前不久周杰在北京驾车撞人后,昨天有人爆料称在6月25日凌晨,歌手胡彦斌在录完音回家的路上,驾驶一辆黑色大排量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导致车上司机及两名乘客受伤。胡彦斌所在的经纪公司金牌大风证实了这个消息。

  黑色越野车撞伤三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凌晨,胡彦斌在自己的录音棚为新专辑录完音后,一个人驾车回住所休息。行至延安中路铜仁路口时,与一辆左拐开往外滩方向的蓝色出租车相撞。据了解,当时出租车左拐时交通灯为绿灯,而直行的胡彦斌车辆则疑似闯了红灯。

  两车相撞的瞬间,出租车的窗玻璃崩裂,碎片砸到了司机和后座的两位乘客的脸上和胳膊上。由于越野车冲力巨大,出租车被撞得在原地打圈,而司机由于头部撞击和被玻璃划伤,加上之前刚刚因为生病住院,发生事故前还在家里休养,处于半工作状态,伤情比较严重。

  据悉,在撞车之后,越野车略加停留后离开了。但一名在当地巡逻的巡逻队员记下了越野车的车牌号码,并帮助伤者拨打了报警电话。通过警方的追查,找到了肇事车辆正是胡彦斌驾驶的黑色越野车,并通知胡彦斌去警局做了笔录。

  已经和伤者进行了沟通

  由于周杰的驾车逃逸案尚未有最终的说法,对于明星驾车出交通事故,网民和公众的意见颇大。胡彦斌在这个时候发生交通事故,经纪公司金牌大风方面十分担心他成为网民声讨的“胡逃逃”,不过其工作人员强调,胡彦斌和周杰的事故性质并不一样,胡彦斌在事后表现出积极处理的态度。

  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胡彦斌正忙于新唱片的录音工作,身体状态的确十分疲惫。 “如果不是很累了,斌斌应该会下车看个清楚。 ”对于是否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公司方面表示并不清楚,但因为之前在录音棚录音,应该不会喝酒。据悉,在接到警方的通知后,胡彦斌立即去警局做了笔录,并被暂扣双证,在得知出租车内三人的伤情后,胡彦斌也已经和伤者进行了沟通,并致以了歉意。经纪公司告诉记者,胡彦斌整个过程中积极配合了警方的调查,而公司方面会进一步和胡彦斌进行联系沟通,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