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深夜开车“撞晕”出租车 肇事后加速离开

2009年07月18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事故示意图,事故过程为目击者描述。刘建平 制图
事故示意图,事故过程为目击者描述。刘建平 制图

7月3日胡彦斌(右)和友人在上海某酒吧内。
7月3日胡彦斌(右)和友人在上海某酒吧内。

胡彦斌夜店与美女欢快畅聊
胡彦斌夜店与美女欢快畅聊

  明星开车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近期成为热议话题,上海籍音乐人胡彦斌也牵扯进该类事件。6月25日凌晨2时左右,胡彦斌驾驶一辆黑色大排量越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致车上1名司机与2名乘客受伤,事发后胡彦斌驾车离开现场。

  随后警方经过查验车牌号找到肇事车辆,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出租车被撞得原地转圈

  昨日,市民罗敏(化名)小姐向本报反映,6月25日凌晨2时许,她与1名男性朋友乘一辆蓝色联盟出租车沿延安中路从静安寺方向往外滩方向行驶,到铜仁路路口时交通灯为绿灯,出租车左拐。出租车拐到路中央时,对面交通灯转为红灯。就在这时,一辆从外滩方向沿延安中路驶来的黑色越野车加速冲过来。

  罗敏说只听“呯”的一声巨响,坐在出租车司机后面座位上的她本能地抱住头缩了下去。坐在她右边的朋友则倒过来一头撞在左后窗上,正好用身体罩住了她。

  随后,罗敏感觉到的是车在转,碎玻璃噼里啪啦砸到身上。

  过了片刻,她与朋友才敢直起身,发现他们与出租车司机头脸、胳膊上都挂了彩,出租车却还停在原地,朋友解释说“出租车被撞得原地转了一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