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上海热拍 玉女王晓晨好剧不断

2009年07月17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王晓晨

  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正于上海热拍,内地潜质无限的女演员王晓晨出演了该剧重要角色梅绍贞。刚刚结束由陈燕民导演的谍战大戏《代号夜来香》和马来西亚动作电影《龙拳》的拍摄,玉女王晓晨又获邀加盟《民国往事》,足见王晓晨的超强“人气”。

  《民国往事》由连奕名执导并担纲主演,该剧以民国时期三个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为主线,其中也不乏精彩的感情戏。王晓晨在剧中扮演“大哥的女人”,这个角色充满激情、敢爱敢恨,是全剧中最为出彩的女性角色。对于出道时间不长的新人王晓晨来说,可以在这部筹备多年的年代大戏中出任主演是对她表演才华的充分肯定,而王晓晨除了拍戏之外更是以高价接下了某知名品牌的代言,在剧集紧张拍摄之余,不得不分身北京为该品牌拍摄形象广告。

  据悉,王晓晨今年好戏不断,除了正在拍摄的《民国往事》外,还有几部电影和电视剧已经向王晓晨抛出了橄榄枝。而由其主演的大型史诗剧《苏东坡》也将在近期播出,随着其剧集的连续播出,王晓晨也将大展星途,前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