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情》险情不断 焦恩俊王宇婕列入受伤名单

2009年07月17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宇婕列入受伤名单
王宇婕列入受伤名单

  搜狐娱乐讯 电影《惊情》在董府火热拍摄,预计7月27日在银川封镜。《惊情》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一段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该片由焦恩俊、王宇婕、张振华、苗圃等多位明星联袂出演。

  继焦恩俊耳朵受伤之后,从剧组又传出消息,拍戏时王宇婕从房上跳下不慎伤及手部。经过医治才止住血,医生建议她包扎伤口,但王宇婕怕穿帮而导致拍摄效果,不顾劝说坚持不用纱布,仅是喷了些无色的药水带伤上场。

王宇婕表示,拍戏时受伤是难免的,但是还应该多多注意,不要因小失大。

  据了解,之前王宇婕还有坠马事件发生,戏中有大部分骑马的戏。起初王宇婕对骑马并不是很精通,坠马后导演怕再受伤,就不敢让她再上马。而王宇婕本人就在旁边观看学习,就连没有她戏份的时候也会赶去片场练习骑马,现在的王宇婕已经可以很熟练的掌握马技。其敬业精神令现场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