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芳华绝代李玉刚 做客《非常父母》

2009年07月17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玉刚观众牌
观众牌上的李玉刚

风华绝代
《非常故事汇》现场

李玉刚
风华绝代李玉刚

  他在舞台上的旦角扮相,可谓美艳无方,人都说他的眼神比女人还女人。但在生活中见过他的人都知道,这可是一个走路虎虎生风的东北“纯爷们”。在“星光大道”上一炮而红的草根明星李玉刚和母亲一起走进《非常父母》,讲述一个从东北农村走出的山娃子,怎样用自己的歌声和表演征服了亿万观众。

  说起男旦,许多人脑海中出现的是一种“阴柔”形象。像名家梅葆玖那样,一抬手一动足,不经意间也会流露出舞台上的做派,用时下流行的词汇来说,至少是有些“委婉”,所谓“戏人合一”。

当然这是一种境界。

  但李玉刚却完全不同,活脱脱是个“纯爷们”,没有一点脂粉气,生活中的他,更像是另外一个人。西装、皮鞋,短发支楞着。个子虽然不高,但整个人看上去很英挺。说起话来,他嗓门是男人的正常嗓音,完全没了舞台上唱腔的千娇百媚、莲步轻移的柔弱样子。总之,除了一双丹凤眼稍异常人之外,他外形跟一般小伙子没什么不同,让人很难把他跟定妆照上那个美艳无方的扮相联系起来。

    那个头带凤冠,一身霞披盛妆,团扇半遮,袅袅而下的贵妃,那个千娇百媚、国色天香的嫦娥,那一低头的温柔娇羞,那一凝眸的眷恋深情,那一蹙眉的婉转缠绵,是如此令人惊艳。曼舞霓裳,精彩堪叹;浅吟低唱,余音袅绕。美丽、如诗如画、千古无一人……难以想象的到,那是个男人;不失刚毅、坚韧、浑厚的男人。原来男人也可以演女人,而且演得好的时候比女人还要女人,这是艺术的造诣,对艺术的虔诚,而不是亵渎。正如他的名字——李玉刚,里玉外刚,骨子里是女人,是玉,山里的一块美石——水做的,阴柔缠绵的美;外表是山,阳刚的,英魂的美。

  从草根到明星,李玉刚走过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路。亲人又为他付出多少艰辛流过多少泪水? 不同的人生际遇,给我们太多的深思;脉脉温情的背后,还有多少鲜为人知的故事震撼我们的心灵?

  不向命运屈服的坚强斗志,自强不息的励志传奇,充满关爱和温情的幸福人生,7月17日晚八点,BTV科教《非常父母》李玉刚和母亲给你不一样的启迪和感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