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于《猫》的事实与传说

2009年07月1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猫》的事实

 · 《猫》在英国和美国的百老汇街都是有史以来连续公演最久的歌舞剧。

 · 《猫》1981年在英国新伦敦剧院公演,至今已有十九年之久,仍未停止。

 · 《猫》在英国初次演出时,共有36个演员。其他人员如下,猫的造型:John Napier;灯光设计:David Hersey;音响效果:Martin Levan;副导演及舞蹈设计:Gillian Lynne。

 · 《猫》曾在全世界二百五十多个剧院演出过。

 · 《猫》曾在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东德、英国、芬兰、法国、荷兰、香港、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日本、朝鲜、墨西哥、新西兰、挪威、俄罗斯、瑞典、瑞士、美国以及西德演出。在1993年,《猫》成为第一部在新加坡上演的西洋名剧。

 · 目前,《猫》在全世界有七个剧团:伦敦、布达佩斯、汉堡、东京、美国巡回、英国巡回、和全欧巡回。

 · 《猫》的全世界票房利润在两百万美金之上。

 · 在英国一个角色叫 Jemima,在美国,她叫做 Sillabub。

 · 据说有两个人曾看《猫》六百次以上。

 · 《猫》大概是实现了她的座右铭“现在及永远”。

 · 格瑞泽的假发是剧组里唯一用人头发做的假发。

 · 《猫》于1982年10月7日在纽约百老汇的冬日花园剧院(Winter Garden Theatre)首映,直到2000年9月正式落下帏幕。

 · 在1995年3月31日,《猫》第四次环美巡回演出,这是《猫》巡回演出的第8周年,共行130万里,在187个城市停留过420次,是有史以来最长的巡回演出。

 · 共有十一个剧团,用八种语言灌制过《猫》的音乐。

 · 百老汇演员灌制的《猫》音乐在1983年获得格兰梅(Grammy)最佳唱片奖。由英国演员灌制的《猫》在1982年获得此奖。

 · 《猫》在冬日花园剧院演出五千余次,近七百万人观其表演。

 · 1983年《猫》连获七项托尼(Tony)奖。

 · 纽约的剧院共用过:125万磅干冰;206万个按钮;1吨羊毛(假发用);1千7百吨发夹;42万盎司特殊洗液(洗戏装);2万次修鞋;5千个护膝;2万个化装用刷;1万3千根眉笔;1千3百管液体眼线;3千个粉扑;135加仑塑胶(22次修补舞台);16万粒止痛片;18万粒止咳药;651磅咖啡;1万4千个冰袋;13万张支票;374万戏票信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