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演员表-改动演员资料

2009年07月17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Delia Hannah---Grizabella

  迪莉娅 汉娜---格里泽贝拉

  在过去六年中,迪莉娅为了照顾自己的女儿格瑞斯而离开商业演出。如今令人兴奋的是迪莉娅又重新回到国际巡演舞台上扮演葛丽兹贝拉——魅力猫。上一次迪莉娅是在令人叫绝的澳大利亚巡演中扮演这一永恒的角色,那一次巡演中《广场上四处奔跑的猫》在各大巡演城市以及回归澳大利亚时的巨大场地表演让观众叹为观止。

  迪莉娅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在悉尼签下出演两年《悲惨世界》的合同,在该剧十周年庆演中她扮演了命运多舛的凡婷,并且该剧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洲都延长了演出季。迪莉娅曾经担任过《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音乐》的独唱巡演澳大利西亚,该剧主演是安东尼沃伦和莎拉布莱曼,迪莉娅连续两个演出季出演了威利罗素的音乐剧《天堂口》,并以此获得悉尼评论奖最佳女演员。更令人惊奇的是迪莉娅出演过三个完全不同制作的《棋王》中的佛罗伦萨维赛一角。

  毫无疑问,迪莉娅塑造了坚强,引人注目的具有领导气质的女性形象,并且拥有穿透力的歌声和音乐剧的天赋。迪莉娅出演的其他角色有《艾薇塔》中的伊娃,《西区故事》中的阿妮塔,尼克恩莱特的《沙滩毛毯风暴》中的安惕,《巴迪霍利故事》中的圣地亚哥小姐以及洛依德韦伯最喜爱的音乐剧《爱的观点》中的罗丝维贝尔,因为此剧,迪莉娅获得了非比寻常俱乐部将 和Mo 奖,她是在澳大利亚版的《爱的观点》中担任主演时获得这两项奖的,当时该剧正在英国巡演并得到伦敦观众的一致好评。

  迪莉娅还在斯蒂芬桑德海姆的《拜访树林》中饰演贝克的妻子一角(奥克兰剧院公司出版)。在悉尼时,她在分娩前期还出演了《绿林仙踪》中格林达一角。自从那以后,迪莉娅还出现在澳大利亚的流行电视戏曲和圣女合唱团中,同时她还去过新西兰,肖特兰街。最近她出演过有名的赛楼剧院公司制作的《三分钱歌剧》中的皮惬母夫人一角。

  迪莉娅还发行过一张名为《走到舞台中心》的C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