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河莉秀否认征婚 炒作 梦想成为杨丽萍(图)

2009年07月1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国第一变性美女 寒冰冰
中国第一变性美女 寒冰冰

  有“中国第一变性美女”之称的寒冰冰,日前大胆在博客上贴出征婚启事,寻找另一半。看了寒冰冰贴出的照片之后,很多人将其喻为中国版的“河莉秀”。昨日,记者对寒冰冰进行了专访,她坦言,其实成为像杨丽萍一样的舞蹈演员,是她最大的梦想。

  手术很恐怖 需要3年心理恢复

  寒冰冰身高1.75米,体重53公斤,从外表上看,其惹火的身材,让女同胞羡慕。寒冰冰像所有的女性一样,不愿公布自己的年龄,只告诉记者,她已经超过30岁。
寒冰冰的变性手术从1999年开始,前后手术不下十次,共花费了20多万元。

  寒冰冰坦言,在手术前,她曾以为可以像孙悟空72变一样,迅速从一个男人,彻底变成一个女人。而她经历的变性手术中,最长的一次从早上8点一直做到晚上9点。手术后,她还经历3个月的生理恢复,同时还必须经历二三年的心理恢复。而结果并不让她满意,她身上依然有很多手术留下的疤痕,“我现在也不敢穿着低胸的衣服上街。”

  投资80万 邀自己当主角拍电影

  寒冰冰学过5年的舞蹈,出过单曲

  ,还以自己的经历为背景,投资拍摄电影《雪地里的新娘》,她告诉记者,目前这部影片的投资已经达到80万。

  寒冰冰日前的职业是服装设计师,她认为自己的事业非常成功,进军娱乐圈是为了实现梦想,成为像杨丽萍一样的舞蹈演员,但她也无奈地感叹,“我已经超过30岁,再怎么练也不可能达到杨丽萍那样的高度了。”不过,寒冰冰也表示,她并不希望复制韩国艺人河莉秀的轨迹,她说,“做艺人能做到什么份上,一切随缘吧。”

  公开征婚 否认是炒作

  寒冰冰在博客上的征婚启事,也引来一片质疑之声,特别是她要求,“对方的身高在1.80米以上,是一个"经济独立"的人。”让很多人认为,不可能有应征者,这无非是寒冰冰的一场秀。

  寒冰冰则否认征婚启事是“感情出现空白,需要另一半陪伴、安慰”的无奈之举,“与其让人们对我充满怀疑,还不如我把自己完全地公开在大家面前,如果你接受我,可以走进我;如果不接受,大家就互不来往。”鲜为人知的是,寒冰冰还收养了一个孤儿,她说,等孩子长大之后,她把自己变性的经历告诉孩子,“如果孩子不接受,他可以选择离开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