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杰厉娜你侬我侬 “地下情”首曝光(图)

2009年07月17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吉杰厉娜现场打歌
吉杰厉娜现场打歌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吉杰厉娜的“地下情”
吉杰厉娜的“地下情”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时值建国60周年大庆,《唱游中国》节目组邀请吉杰、厉娜一起游览革命圣地河北冉庄地道战遗址,经历了一次绝对风情的“地下之旅”。吉杰、厉娜红歌新唱,倾情演绎你侬我侬。

  外景传真:吉杰厉娜钻地道、打游击、啃窝窝头,耍得欢

  从参观博物馆开始,吉杰厉娜的心思早就飞到了地道里,他们迫不及待的要求沈凌带路,在钻地道的过程中情绪显得有些失控,钻完灶台钻土炕,处处有机关,地道里阵势狭长,令吉杰和厉娜大为惊叹,耍饿了蹲地便啃起窝窝头。

  吉杰坦言,吃遍世界各地美食,这样蹲在地窖里啃窝窝头,还不能喝水这真是第一次;外表率真却又柔美的厉娜蹲在一旁则毫无怨言,面对强盗沈凌的“横空夺水”,也就宛尔一笑。他们还斗志激昂地打起了游击,唱起了电影《地道战》的主题曲。

  众所周知,这座伟大的“地道”在抗日战争时期,集结了军民的智慧和艰辛,挽救了无数革命群众的生命,令我们都感到非常敬畏。吉杰厉娜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表达,我们依然铭记革命先驱的英雄血泪,我们继续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最大化的见证了超男快女(论坛)们的心灵成长。

  现场追踪:吉杰厉娜红歌新唱 倾情演绎你侬我侬

  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快男超女先锋吉杰、厉娜,二人此次携手做客唱游中国,厉娜带歌出场柔情开唱《灰色幸福》,吉杰倾心演绎《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和灵歌版的《情深谊长》,惹得现场人气爆棚,厉娜当仁不让,大唱红歌《万泉河水情又清》。

  在精彩的互动环节“经典抗日电影熟悉度大考验”中,根据经典剧情片段中反派人物的对白,嘉宾轮流猜老电影的名字,吉杰厉娜的“保留节目”,勾起了所有观众的红色记忆。

  在唱歌接龙环节中,吉杰、厉娜分头带队各自领唱《南泥湾》、《洪湖水浪打浪》、《九九艳阳天》,上台歌迷朋友们的唱功虽说有待提高,但精神可佳,玩的也是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