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演员表-保留下来的演员

2009年07月17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tephen Morgante – Victor / Resident Director

  斯蒂夫 莫甘特 - 维克多/驻场导演


  Stephen在阿德莱德长大并从11岁开始在各种音乐剧和儿童剧中演出。

比如国王与我等。在他进入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并从那里毕业之前,他曾在阿德莱德表演艺术中心获得了现代舞资格证书。1985年他加入澳大利亚芭蕾舞团。在该团的10年间他获得了领衔独舞的职位并饰演过诸多角色比如在Coppelia饰演Dr Coppelius,在La Fille mal gardee中饰演Widow

  Simone,在罗密欧与朱丽叶里饰演Mercutio,在Equus中饰演精神病医生,在吉赛尔中饰演Hilarion。

  他曾巡演过许多国家包括日本、中国、前苏联和英国,他曾在皇家200周年庆典中为伊丽莎白女王殿下演出,以及美国纽约的大都会歌剧院。他在获得临床运动按摩资格证书后,Stephen重回舞台并加入歌剧魅影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巡演中。1999-2001他随大型音乐剧《猫》并在剧中饰演铁路猫Skimbleshanks开始澳大利亚全国巡演。

  2001-2002他随雨中曲在澳大利亚和亚洲巡演并部分参与制作了悉尼舞蹈团的Tivoli。2004年Stephen作为韩国音乐剧《猫》巡演的驻场导演,结束韩国的演出后他随音乐剧《猫》世界巡演团来到中国和台湾。

  2005-2006年他加入澳大利亚制作的Dirty Dancing中。Stephen目前住在墨尔本,在那他成立了一家名为LivEnt制作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