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演员表-保留下来的演员

2009年07月17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haryn Winney – Jemima / Resident Choreographer

  沙琳 维尼 - 杰米玛/驻场编舞


  她在很小就随Julieann Nugent和Jomel Purtill一起从方方面面学习跳舞,Sharyn在昆士兰科技大学毕业并拿到了舞蹈艺术助理的证书。

Sharyn曾经参加过卡麦隆 麦金托什制作的歌剧魅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演出季)。

  其他剧院演出包括Dainty Consolidated Entertainment制作的快乐的日子 – 大型演出(澳大利亚)以及作为剧中Tantomile的角色参演了澳大利亚真正好公司制作的音乐剧《猫》。

  Sharyn还曾参演了由The Production制作的Mack and Mabel墨尔本演出季。此前她还曾担当过the Moorish dancer的角色, 并在SEL & GFO 的Man of La Mancha中饰演Fermina(墨尔本和悉尼演出季).

  在2003年她随同悉尼舞蹈团一起在Graeme Murphy的Tivoli中演出并在Bondi Ballet中出演。后来她加入真正好公司的音乐剧《猫》(韩国演出季)并饰演Sillabub这一角色。在分别参演了由David Atkins, Adam Spiegel以及ICA制作的星期六狂欢夜并饰演了索菲这一角色后, 她又回到真正好公司并参与了歌剧魅影的世界巡演(台湾和香港演出季)。

  2006年Sharyn曾在由Seabiscuit Productions (悉尼)公司制作澳大利亚首演的泰坦尼克中担任驻场导演兼编舞的工作。而后她加入歌剧魅影的世界巡演(新加坡演出季)并任职舞蹈队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