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开播胡玫狠夸王斑 陈建斌更粗犷更彪悍

2009年07月1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胡玫担任总导演的37集年代大戏《望族》将于7月19日登陆CCTV-8黄金档,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胡玫大赞王斑、殷桃等年轻演员,还透露自己和该剧制片人一起在剧中客串群众演员献出了荧屏处女秀。

  《望族》汇聚了王斑、殷桃、文章、富大龙等一批国内当红实力派演员,是胡玫继《乔家大院》后又一部讲述商人传奇的作品。王斑出演年轻的民族企业家的代表杜清远,他年纪轻轻从无锡来到大上海,一直发展到成为上海工商业执牛耳的企业家主席。胡玫对这个角色的评价是“和《乔家大院》中陈建斌演的乔致庸一点共同点都没有,希望大家不要在这方面有期待。王斑在这部戏里具有不可替代性,我不是有新忘旧,只是想说王斑是娃娃脸,他的气质书卷气更多一些,陈建斌则显得更粗犷一些,更剽悍一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