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轮“玩转”舞台剧 演戏之于不忘美食

2009年07月17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夏明勤实习生高丽)著名导演赖声川执导的第一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今日将正式在台湾巡演。该剧以“电视”作为体裁,通过一台黑白电视的故事,呈现改革开放30年的历程。《陪我看电视》在大陆多个城市巡演超过30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林依轮演绎的“小李”,是全剧的中心人物之一,这个角色的身上浓缩了中国男人30年的心路历程,舞台上的林依轮以真挚的感情和对角色细腻的拿捏,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本次赴台排演间隙,林依轮还将参与两档综艺节目,主题皆与美食相关。林依轮将作为食客,悉心品鉴台北夜市小吃,举荐出夜市小吃黄金掌门人。并和主持人利菁畅谈女人的月子餐,话题之私密、观点之专业令人叹为观止!不但是美食家、食疗家,林依轮同样也是个做菜煲汤的达人,“夏天适合煲清凉降火的汤,比如剑花煲排骨、冬瓜煲鲫鱼以及海带绿豆汤等。”同剧组的演员们也常常能喝到林依轮独家秘制的香浓四溢的汤。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