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特朱莉家中开派对 为龙凤胎周岁庆生(图)

2009年07月1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皮特、朱莉与双胞胎
皮特、朱莉与双胞胎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7月12日星期天,布拉德皮特(Brad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在洛杉矶的家中举行了一个十分低调的派对,为双胞胎诺克斯(Knox)和薇薇安(Vivienne)庆祝一周岁生日。

  据《人物》报道,两个小寿星的哥哥姐姐:7岁的麦多克斯(Maddox)、5岁的帕克斯(Pax),5岁的扎哈拉(Zahara)和3岁的希洛(Shiloh)也没闲着,帮忙烤出两个生日蛋糕,诺克斯和薇薇安一人一个。

6个孩子的爷爷奶奶比尔(Bill)和简皮特(JanePitt)也特地从斯普林菲尔德的家乡飞抵洛杉矶,参加孙子孙女的第一个生日派对。

  去年7月,朱莉在法国尼斯剖腹产下一对健康可爱的龙凤双胞胎,体重5.03磅的诺克斯和5.1磅的薇薇安,整座城市都在庆祝这对明星宝宝的降生,几天后,尼斯市长克里斯蒂安艾斯特罗西(ChristianEstros)举行了正式的仪式,宣布诺克斯和薇薇安成为尼斯的荣誉市民,他说,皮特和安吉丽娜选择在这里生产“是我们极大的荣幸”。2008年10月,朱莉秀出了左臂的新刺青:尼斯的经纬度,以此来纪念两个孩子的出生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