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台坍塌麦当娜个唱今晨取消 向死者家属慰问

2009年07月17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整个舞台已经坍塌(视频截图)
整个舞台已经坍塌(视频截图)

  事故造成1死9伤 天后感到悲痛 向死者家属致以慰问

  美国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今晨确定取消全球演唱会法国马赛站的演出。因为昨晚演唱会舞台在搭建过程中发生垮塌事故,致使1死9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日报道,这场演唱会原计划于7月19日在能容纳6万人的法国第二大体育场——维罗德洛姆体育场举行,目前门票已基本售完。

  北京时间昨日22时15分,四台起重机正准备将演唱会舞台顶棚抬起。

突然间顶棚失去平衡,紧接着这个舞台几乎全部坍塌。

  从媒体拍摄的空中俯瞰图片上可以看到,整个舞台的顶棚已经坍陷,原本半开放的舞台现在全部被顶棚包裹。

  事故发生后,马赛市有27辆消防车和80名消防队员紧急赶赴现场进行抢救。

  参与抢险的消防队员透露,在这次事故中,一位53岁的法国籍工作人员死亡,两位工作人员受重伤,还有7个工作人员受轻伤。

  另据演唱会安全负责人介绍,有39位工作人员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已经有心理医生为他们进行心理辅导。

  事故发生时,麦当娜正在意大利乌迪内。今晨她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说:“我对这次事故深感悲痛,我对死者表示哀悼,对死伤者家属致以慰问。”

  马赛市副市长若泽·阿莱格里尼说,由于这次事故,麦当娜演唱会马赛站确定取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