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灵灵狗》圆儿时梦想 白雪公主造型曝光

2009年07月1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内密探灵灵狗》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

《大内密探灵灵狗》2
《大内密探灵灵狗》白雪公主造型

《大内密探灵灵狗》3
《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小宋佳

  搜狐娱乐讯 随着王晶导演《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式公映日期的临近,海报、预告片、人物造型先后曝光。女性角色方面,除了吴君如之外的天马行空、恶搞风格,内地女星小宋佳的则同样是在造型方面不断突破,而一组看似与影片风马牛不相及的白雪公主造型日前曝光。如此一个欧美动漫形象,如何结合在这部中式古装喜剧片中?小宋佳透露说应是王晶导演的后期灵感。并笑称圆了小时候的扮公主梦想。

  从目前曝光的影片内容来看,王晶导演充分将港式喜剧片特点发挥出来,恶搞、颠覆、拼贴、无厘头,尽皆癫狂。

作为演员,小宋佳曝光的这个白雪公主造型,就是从实际例子体现了导演风格。据了解,对于这样一个特别的西化造型,会是小宋佳在片中的出场镜头中的一个重点造型。对于这样一个特别,甚至会是很跳跃性的开场,小宋佳透露当初拍摄时候,自己之前包括看剧本,到拍摄开场戏时还不清楚会有这样一个桥段设置,“当时是第一天拍摄,王晶导演和我说会有这样一个镜头出现,还会有熊猫来簇拥在周围,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啊,好吧。’觉得导演的确善于这样的拍摄手法,是他的个人风格。呵。”

  同时,小宋佳还笑称,小时候看《白雪公主》的动画片,相信那时候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也是白雪公主,有小矮人、有王子。现在通过《灵灵狗》,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感觉不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