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再掀谍战剧风潮 黄维德受尤小刚称赞

2009年07月17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对手》海报
《对手》海报

《对手》剧照
《对手》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史诗巨制战争题材电视剧《对手》播出过半,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精彩的剧情成为民众津津乐道话题,随着《对手》的热播,“文为均”、“黄永青”、“山本康夫”“郭忠良”“王浦江”等形象鲜明的角色受到观众喜欢。其中最令人感觉欲罢不能的是黄维德饰演“黄永青”和石小群饰演的“林琴”共同演绎的一段凄婉动人的恋情,而“黄永青”的悲惨结局成为令人扼腕叹息,真实感人的表演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近年来在内地发展势头迅猛的黄维德,能演善歌,受到娱乐圈高度的瞩目。

导演尤小刚在看过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感觉他既有知识分子的雅气,又有挺拔的体魄和气质,表演也非常在状态,很符合剧中“黄永青”的形象,所以主动联系到他担纲密电所密码专家“黄永青”一角。作为许多女星想合作感情戏的男演员,黄维德在剧中用真实细腻而不落俗套的表演方式,将故事节奏缓急和情节紧凑拿捏的恰到好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为紧张悬疑的密电破译气氛中平添几许温情和感动。出人意料的演出尤小刚想要的“黄永青”, 他所演绎的这段感情戏成为全剧一大看点。

  《对手》剧情高潮迭起,情节引人入胜,该剧在北京卫视打响头炮赢得口碑后,21号开始陆续将在江苏、云南、贵州各大卫视播放,众电视台也纷纷邀请黄维德到各地进行电视剧宣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