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乃纪伊为动画片配音 另类好学买书研究男人心

2009年07月17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乃纪伊为动画片配音 另类好学买书研究男人心
北乃纪伊为《宠物小精灵》剧场版配音

  搜狐娱乐讯 北乃纪伊在18日公映的宠物小精灵最新剧场版中客串为关键人物希娜配音,这是北乃第一次参加动画片的配音。希娜这个角色和北乃一样都是十八岁,但性格和她相反,北乃表示:“我是个做事风风火火的女孩。为了表现出希娜冷静的个性,我一边设想着自己24岁时的感觉一边来为她配音。”

  北乃对世间万事万物充满了好奇心,经常会书店里逛一个多小时买一堆书回家。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她最近热衷于破解什么谜题,她回答道:“我想了解他人的想法、了解男人心,因此买了不少心理学书籍和宇宙话题的书籍。”北乃透露,她往往会一下子买五本以上,不仅自己看,还把读后感告诉别人以此来加深记忆。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