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淳朴形象曝光 “牛郎”下画《雷锋》顶上

2009年07月1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剧照
田亮剧照

田亮剧照1
田亮扮演雷锋

田亮剧照2
田亮雷锋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作为田亮的“处女秀”《牛郎织女》在众多争议和赞美中完美收官,其收视稳坐央8上半年亚军宝座。同时,另一部由其领衔主演的新戏《雷锋》已经悄然杀青,一组田亮在大连拍摄的剧照曝光,冒雨保护国家财产、开采矿石等淳朴形象与雷锋的平民英雄气质颇为神似。《雷锋》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作为祖国60周年的献礼片之一,此剧预计在10月份与观众见面。

  田亮:做最坏的打算,备最强的信心

  无论从事哪一行,对于一个新人来讲,肯定会有质疑的声音,但田亮表示,跳水练就的就是不怕被质疑的心态。

而且就个人性格而言,他是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会考虑地非常悲观,然后等做了之后,却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坏,“做最坏的打算,备最强的信心,因为我知道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所以我从最基础的学起,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向前走。”作为田亮新经纪公司“创意艺能”负责人穆先生表示,田亮这个演员领悟能力和超凡毅力也是常人不能及的,虽然他在演艺方面还是个“婴儿”,但凭借他的悟性和毅力一定会很快成长起来的。

  田亮:娱乐圈体育圈标准不一样

  “跳水王子”田亮从体育圈转行娱乐圈,他表示,每个人到一个新环境,肯定会不适应,他当然也不会例外。比如演员的作息时间完全不固定,而运动员就不太一样,每天的作息时间非常有规律。还有就是娱乐圈和体育圈标准不一样,如在体育圈里你要是比萝卜,咱就比谁的萝卜最大,这时候咱就把青菜放在一边,娱乐圈似乎没什么标准,有喜欢萝卜的,也有喜欢青菜的。不过现在好多了,也很适应娱乐圈这种生活了,也结实了很多这个圈子的朋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