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炳吸毒案一审判刑3月 交不出万元罚金就坐牢

2009年07月17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炳曾经意气风发
大炳曾经意气风发

  中新网7月17日电台湾艺人大炳(本名余炳贤)两度吸毒被逮,台湾板桥地方法院16日下午宣判,依毒品罪判处3个月徒刑,并处罚金新台币9万元。

  “今日新闻”消息,大炳曾多次施用毒品,96年间遭警方在北市汽车旅馆逮获,大炳经勒戒后被认为没继续施用毒品;今年4月,北县中和警二分局在某汽车旅馆查获一起摇头轰趴派对时,逮捕大炳和黄姓男子衣衫不整共处一室。

  检方为追查毒品来源,开了两次侦查庭,但大炳供述不一,最后却说不知何人提供毒品。

甚至宣称,他在旅馆和其它6人开完“轰趴”,睡醒后发现床头有毒品就拿来吸食。板检以大炳无悔意,且还浪费司法侦查资源,具体求处5月徒刑。

  板桥地院今日依毒品罪判处大炳3个月徒刑,并处罚金9万元罚金。大炳先前曾缴不出1万元台币保释金,若这次缴不出罚金,就必须入监服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