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剧狂》领跑艾美奖 NBC版奥运开幕式入围(图)

2009年07月17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NBC直播的奥运会开幕式入围
NBC直播的奥运会开幕式入围

《我为喜剧狂》海报
《我为喜剧狂》海报

《广告狂人》海报
《广告狂人》海报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消息,第61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提名于今晚(美国西部时间7月15日早上)在洛杉矶揭晓。《我为喜剧狂》(30Rock)获得22项提名领跑,NBC电视台转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入围最佳大型节目等4个奖项。

  NBC电视台讲述电视台制作人的喜剧《我为喜剧狂》共获得22项提名,包括最佳喜剧类剧集、最佳男女主角与男女配角,风头十分强劲;AMC电视台讲述60年代广告人生活的《广告狂人》(MadMen)获得了16项提名,包括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男女主角与男配角。

  NBC电视台转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除了获得三个技术奖提名(综艺、音乐、喜剧特辑最佳导演;短剧、电影,综艺、音乐剧特辑最佳混音;特别节目最佳技术导演、摄影和摄影监制)外,还与第81届奥斯卡一起获得了最佳大型节目提名。

  第61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将于美国时间9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由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担任主持,CBS电视台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