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原创班底简介

2009年07月17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原剧副导演及编舞 吉莉安-林恩


  吉莉安曾是韦尔斯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蹈演员,帕拉斯剧院的舞蹈明星,在电影中与著名演员艾罗尔-弗林演对手戏,并与许多伟大的演员一同在电视节目中舞蹈。在英国的爵士舞发展中她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并由此形成了她结合古典和爵士的舞蹈风格,创作出了音乐剧《猫》中独树一帜的舞蹈,由此她还获得了奥利弗奖中的新类别奖项的认可,特别表彰她对当年音乐剧作出的杰出贡献。

  吉莉安为50部以上的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的剧目编舞,包括《今晚八点》、《从前》、《卖火柴的小姑娘》、《愚蠢的举动》、《万能管家》、《卡巴莱歌舞厅》、《化妆油的怒号》、《匹克威克》、《唐-琼斯》、《拼贴画》、《大使》、《纸牌》、《长笛吹奏者菲尔》、《安徒生》、《英王卫士》、《窈窕淑女》、《歌谣集》、《迪克-惠廷顿》、《歌剧院幽灵》。她为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编创舞蹈的剧目有:《男朋友》、《仲夏夜之梦》、《错误的喜剧》、《世界的道路》、《随你的便》、《生命中的一次》、《神秘园》。吉莉安担任编舞的歌剧作品有:《特洛伊》、《仲夏夜的婚礼》、《漂泊的荷兰人》、《帕西法尔》、《蓝胡子公爵》。由吉莉安创作的芭蕾舞剧有《利比扎马》、《The Brontes》、《Journey for the Bolshoi》。

  吉莉安导演了大量电视节目,有《F夫人的朋友的不同结局》、《易来的钱》、《爱情的面容》、以及获得美国塞缪尔奖的《亚瑟之死》、1987年因为《简单的人》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她还为ATV电视公司筹备演出了许多提线木偶剧,还有11部故事片,包括《六个半便士》、《来自拉曼察的人》等。她又因为在维也纳创作的《猫》剧舞蹈而获得奥地利银奖,以及在巴黎创作《猫》剧舞蹈获得莫里尔奖,2001年她被皇家舞蹈学院授予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加冕礼大奖的殊荣。她最近创作的作品为《呯嘭巨响》,该剧在伦敦帕拉斯剧院上演。吉莉安还在1997年获得英帝国指挥官勋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