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原创班底简介

2009年07月17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原剧导演 特雷沃-努恩


  特雷沃-努恩曾在剑桥道宁学院就学,1962年他获得了美国广播公司的导演奖学金到考文垂的贝尔格莱德剧院进修。作为常任导演,他那时的作品有《高加索粉笔》、《培尔-金特》和音乐剧版的《环绕地球80天》。1964年他加入皇家莎士比亚剧团,1965年担任副导演,1968年成为公司最年轻的艺术总监,1986年退休。

  他为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导演的作品有《复仇者的悲剧》、《复发》、《炼金术士》、《亨利5世》、《驯悍记》、《李尔王》、《无所事事》、《冬天的故事》、《亨利8世》、《哈姆雷特》、《马克白》、《安东尼与克里奥帕特拉》、《科利奥兰纳斯》、《凯撒大帝》、《泰特斯.安德洛尼克斯》、《罗密欧与朱丽叶》、《错误的喜剧》、《随你便》、《圆满收场》、《一生一次》、《三姐妹》、《朱诺与佩柯克》、《奥赛罗》、《蓝色天使》、《针锋相对》。他与同事约翰.凯尔德一同联合导演的《尼克拉斯.尼克尔比》获得了5项纽约托尼奖,他们还导演了《小飞侠》和《悲惨世界》,后者获得了8项托尼奖,并在全球演出,是最知名的音乐剧之一。

  1982年,他创办了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伦敦新家---堡垒剧院,来演出他执导的莎士比亚剧目《亨利4世》。1986年,他构思设计的斯特拉特福德的天鹅剧院成立了,在那里上演了他执导的最精彩的剧目之一《西方的仙女》。

  除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作品之外,他还导演了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音乐剧《猫》、《星光快车》、《爱的观点》、《日落大道》,均获得托尼奖。他还导演了《象棋》、《贝克的妻子》、《雅典的泰门》、《心碎住宅》。在格林德伯恩,他导演了《伊多美纽斯》、《波基与贝丝》、《女人心》和《彼得-格莱姆斯》,以及皇家科文特花园歌剧院的《波基与贝丝》和《凯特亚-卡巴诺娃》。

  他曾为皇家国家剧院导演了《世外桃源》、《人民的敌人》、《性情不定》、《与夜莺无关》、《奥克拉荷马》、《出卖》、《夏日民族》、《威尼斯商人》、《艾伯特的询问》、《樱桃园》、《窈窕淑女》和《复发》。

  他的电视作品包括《安东尼与克里奥帕特拉》,该片获得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还有《错误的喜剧》、《马克白》、《三姐妹》、《尼克拉斯-尼克尔比》(获艾米奖),《嘴的话》、《奥赛罗》、《波基与贝丝》。他还导演了三部电影:《海达》、《简夫人》和《十二夜》。

  特雷沃-努恩现在担任的职务是伦敦皇家国家剧院的总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