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回应与黄觉亲密:我跟每个人都有段故事

2009年07月17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范冰冰、导演何平、黄觉等亮相《麦田》发布会

  昨日,何平导演六年磨一剑的战国史诗巨作《麦田》的官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加上《麦田》有范冰冰、黄觉、杜家毅和王学圻等明星主演,因此颇受关注。片方表示,影片将在今年的暑期档上映。继上海电影节上一哭惊人之后,昨天范冰冰又跟黄觉玩起了暧昧,两人在现场频频交头接耳,显得非常亲密。当记者问她是否跟黄觉有段故事时,范冰冰大方地回应:“我跟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

  当天,范冰冰一登场就表现得跟黄觉十分亲密,两人紧挨着站在一块儿,旁若无人地交头接耳,不时传出笑声。

  即便坐下来接受访问,两人也选择比邻而坐。黄觉的身体很自然地倾向范冰冰一边,右手更是靠在了范冰冰的椅背上,姿势亲密。被问起为何跟黄觉频频亲密交流?范冰冰笑着回答说:“我跟黄觉一直这样,你们没注意到而已。”有记者追问范冰冰,是否在拍《麦田》时跟黄觉有一段故事,范冰冰先是敏锐地指出:“这就是给我们下套了。”接着她又很大方地回应:“我跟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麦田》剧组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经历了很多事,都像一家人一样。我爱黄觉,也爱杜家毅……”(记者刘嫣)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