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完《麦田》私交不浅 范冰冰:黄觉是个妻管严

2009年07月17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导演何平磨剑六年的战国史诗之作《麦田》官网进行启动仪式。而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和王学圻等主创现身。黄觉不时与冰冰交谈,并称范冰冰造型漂亮,并现场大胆宣称“我爱她”,而范冰冰称与黄觉私交甚好,并爆对方是个“妻管严”。

不知道这个“妻管严”是不是就是指和黄觉传绯闻的徐静蕾

  黄觉宣称

  我爱范冰冰

  范冰冰的亮相依然令人惊艳,杏色低胸高开叉修身裙使她略显丰满。而黄觉和她一见面便一直不停交谈。被问起为什么老是和范冰冰一个人聊天,黄觉笑称:“我有很多私事要和她聊!”而范冰冰也亲密回应称:“太久没看见他,挺想他的。”范冰冰称,在拍过的电影中,《麦田》是自己最爱的一部,无论角色或者是情节。

  黄觉自我感觉:够爷们

  作为何平继《天地英雄》后的历时六年心血之作,何导透露,电影以战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平之战”为背景,讲述的是两个普通士兵所经历的惊险怪诞甚至疯狂的逃亡。而现场官网启动后,通过3D影像曝光电影预告片,大片金黄的麦田极富质感,战争画面则宽阔壮丽,范冰冰展示了农妇造型、白衣胜雪等几个不同造型。黄觉看到自己挥剑的造型时,打趣称“我还真是糙爷们,够野性”。

  而黄觉还嫉妒官网把范冰冰做得更漂亮,大胆宣称“我都忍不住爱上她了”。

  杜家毅抢戏

  向黄觉说Sorry

  被问起冰冰生活中的亮点时,曾在《梅兰芳》中将十三燕演到绝的王学圻却拒绝评点,称“生活中的你们还是问她自己”,但他称赞范冰冰演戏时亮点颇多,并称《麦田》无论剧本、美工、道具、摄影都很精良,是个好作品。被指抢戏的杜家毅则现场开起玩笑,“抢戏可是违反职业道德,如果真有一点抢,黄觉,让我对你说SORRY!”

  坦率冰冰:

  不怕得罪其他导演,最喜欢《麦田》

  问:上海电影节做《麦田》宣传时为什么突然哭了?

  范冰冰:人都有自己心里的一点情绪,我也是个会正常宣泄情绪的普通女孩。我投入到这个电影特别深,去年最热时在怀柔,十月份又到了海拉尔,我觉得那里是有“仙女”和“仙男”出现的地方。在那样奇妙的地方,我们相处得特别像一家人。所以,到了上海电影节,我看着何平导演,拍片时的一幕幕闪现,就到了那个情绪,一刹那间掉眼泪。

  问:你刚才和黄觉还挺亲的,拍戏时你们俩有没有一段故事?

  范冰冰:(笑)这个问题像是在给我下的,我跟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包括黄觉。在那段时间,我觉得我爱他们每个人。每个戏下来,都会有一段感情是我不会卸掉的。

  虽然他比较妻管严,但现在还会集体出来吃吃饭。

  问:那妻管严会出来么?

  范冰冰:(笑)我现在不说了,我学聪明了。

  问:你说麦田是你最喜欢的,不怕得罪别的导演么?

  范冰冰:导演找我演是因为我适合那个角色,我有权利说我喜欢和不喜欢什么,我很直接,喜欢不喜欢我都表达得很清楚。我只是说了实话而已,没什么可以被唾弃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