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第二阶段收官战 挑战新奇游戏

2009年07月17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仲裁嘉宾句号
仲裁嘉宾句号

  段公子陈浩民优雅摔跤 裁判句号又愁又笑

  7月19日晚21:30的江苏卫视《挑战100%》邀请到了“二小生加一笑星”的组合,共同挑战新奇游戏。以段誉形象闻名的TVB小生陈浩民和新加坡资深艺人,同样是小生出身的陈之财共同参加比赛,笑星句号则担当仲裁嘉宾。两队相争,平日玉树临风的段公子陈浩民几度摔倒,而作壁上观的裁判句号则心情复杂:“又不想看你们摔跤,但是你们摔了我又想笑。”

  二小生齐摔跤,段公子更优雅

  本次的《挑战100%》由两位小生带队,一个是饰演过段誉的TVB艺人陈浩民,另一个则是以《烈火青春》、《浮沉》等电视剧征服过一代中国观众的新加坡艺人兼主持人陈之财。

两位小生相遇挑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是不幸都栽在了最非人游戏“人体保龄球”上。

  陈之财在冲击保龄球之前做了充分的热身,鼓足力气扑向巨型保龄球。无奈跑道上的肥皂水太滑,陈之财整个人都趴在了跑道上。不过发力总有回报,保龄球倒下一片,也不枉陈之财用尽全力。而风度翩翩的段公子陈浩民也难逃一劫,在肥皂水跑道上连连摔跤,但是姿态仍然不失优雅,惹得现场女观众心疼不已。屡屡摔跤的陈浩民最后干脆坐在跑道上休息,不过仍然脾气好好地微笑,感叹“凌波微步也不灵了”。

  句号首当裁判,又发愁又想笑

  笑星句号是第一次来《挑战100%》担任裁判,被各种创意游戏吓了一跳:“幸亏我只是答应了做裁判,不然来一趟可能回去就被摔得找不着北了。身为仲裁嘉宾,句号一直强调自己是很公正的,不过唯一让句号难以克服的就是笑场:“我知道选手们被摔得很惨,不过就是克制不住的笑场啊。”

  看着陈浩民和陈之财连连在保龄球道上摔跤,句号很是担心,一直高呼“安全第一”,但是看到两位小生摔跤的样子,他又忍不住笑了出来:“从来没有这么复杂的情绪,看他们摔跤很担心,发愁这游戏怎么这么折磨人,但是看见他们摔得窘态百出的,真是忍不住笑……虽然我很努力,不过笑场还是难以克服。不是没有同情心哦,只是……真的第一看见那么多人不停地摔得四仰八叉的。”《挑战100%》下周将迎来第三阶段的决赛,TVB小生马德钟、陈锦鸿加盟全明星的挑战阵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