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蒙嘉慧档期错位 “预支蜜月”被迫告吹

2009年07月1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
  中新网7月17日电面郑伊健以及香港无线4红人陈豪、谢天华、佘诗曼及郭羡妮,已分别订于19日(星期日)及20日(星期一)赴新加坡宣传新片《风云II》。

  “联合早报”消息,伊面这一次是特别应东方天蝎邀请赴新,为12月超级大片《风云II》进行150日影片倒数,这么早就为电影造势,据悉华语电影史无前例。

  据圈内消息,伊面女友蒙嘉慧原本也将到新,为无线剧集造势,如此一来,亦公亦私,嘴巴痒者戏言,或可顺便与男友“预支蜜月”甜蜜一番。


  奈何档期无法配合,银幕情侣同游狮城计划被逼告吹。

  有趣的是,伊面与谢天华多年前曾在电影《古惑仔》里结缘,伊面当“古惑老大”,谢天华则是“手下”大天二,这一次伊面为了《风云II》,谢天华除了无线剧,也冲着他8月本地放映最新电影《laughing哥之变节》,两人不约而同乘搭同一班机抵新,当年“古惑”班底如今机上碰头,世界真是很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