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台湾被小S摸身 大S当蔡一智是老公(图)

2009年07月1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草蜢被小S摸身
  中新网7月17日电草蜢将于十二月十二日在台湾小巨蛋举行“草蜢台湾忘我演唱会”,三人日早前在台湾举行记者招待会,并展开连串的宣传工作,演唱会的招待会上更邀得陶子做司仪。

  香港“文汇报”消息,逗留台湾宣传期间,三人接受小S主持节目《康熙来了》的访问,始才发觉大S和小S也是草蜢的歌迷,大S钟情蔡一智,小S则爱蔡一杰,两人小时候睡房挂满了草蜢海报。小S在节目中大爆大S童年笑料:“大S每天晚上也说蔡一智是她的老公,而且对他身体每一个地方也很留意,特别是蔡一智十一根手指,觉得很可爱。
”而小S对三人多年来长青不老觉得是一个谜,故此她在节目里触摸阿智和苏老板身体,引证两人仍然有六块腹肌,没有作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