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歆惠清纯亮相 四姐妹围殴郝邵文(图)

2009年07月17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八点档黄金时段大戏《闪亮的日子》开镜。白歆惠以白衬衣黑短裙学生妹造型出现在剧组,忙里忙外的端冰收盘子。她在片场拉上另外三姐妹LINDA、李佳豫、戴君竹一起“围殴”郝邵文。

郝邵文被学生妹“围殴”
郝邵文被学生妹“围殴”


  昨天的开镜仪式上,制作人王伟忠、陈慧玲率白歆惠、Linda、戴君竹、李佳豫、郝邵文、梁正群、李伯恩、王娟、那维勋、贺一航、张兆志等演员上香祭拜,祈求开镜顺利,收视长红。

  因为女主角之一的戴君竹在戏中饰演冰果店之花,所以剧组特别在摄影棚准备了清凉消暑的刨冰给大家吃,只见戴君竹操作起刨冰机有模有样,白歆惠忙里忙外的端冰收盘子,十足老板娘架式。而曾经在冰店打过工的郝邵文,更是把雪白的刨冰堆成一作小山那么高,充分展现出他爱吃又会吃的功力。可爱的郝邵文在剧中大概有一半的戏都是被欺负,不过乐观的他还是觉得,演戏嘛!好玩就好。

  在戏里戏外都扮演医生娘的佩甄,换起五十年代的卷卷头,自称这是当年最摩登的造型,演她老公的张兆志不断赞她身材好,逗得佩甄开心不已。

  被外界指称为很像孙道存新婚妻子的Linda,昨天被问到这个问题,只能尴尬的回答:“他很有眼光!。”Linda觉得光看报纸的照片并不觉得自己跟孙夫人长得像,不过别人要这么说也没办法。

  贺一航虽然出道多年,但是却是第一次演八点档,他开玩笑的说:“因为我以前都是走偶像剧路线!”虽然贺一航情史丰富,但是听到跟小三十二岁的女生交往,他说:“不行不行,那是给我儿子把的,我下不了手!”让大家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