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亚东批窦唯集体意识差 从意气飞扬到不苟言笑

2009年07月17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亚东批窦唯集体意识差
张亚东批窦唯集体意识差

  本报讯 日前著名制作人张亚东参与某选秀节目的评审工作,在接受采访时,亚东讲述了自己的乐队情结,同时善意地指出窦唯“集体意识差”。

  “我做过吉他手,也做过键盘手,那个时候我们和小窦(窦唯)的乐队非常开心,他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在一个优秀的团体中,每个人都是有个性的,灵感的火花也是在这样的状态下碰撞出来的。”

  张亚东也见证了窦唯从意气飞扬的主唱转型成不苟言笑的鼓手的过程,“窦唯是一个配合度不高的音乐人,他的集体意识非常差,但是不能因此而否认他的音乐才华。

  “现在很多选秀走平民路线,所以在这种场合做评审,不会有什么底线,因为它本身就没有所谓的标准。”张亚东的话似乎有所针对,“专业的选秀才是对整个产业有帮助的。”包小柏的“毒舌评委”风格日前遭到热议,但张亚东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绅士风度,即使听到自己不喜欢或者不接受的风格,也不会用苛刻的话语去打击对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