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拍戏不忘公益 购绘本赠爱心人士(图)

2009年07月17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凤凰网

抱猫


与猫玩耍


与猫玩耍

  近期,正在《杜拉拉升职记》剧组中忙得如火如荼的才女导演徐静蕾,在百忙之中依然不忘关爱流浪小动物。日前徐静蕾向一直默默无闻为流浪猫救助事业做贡献的志愿者、爱心人士们捐赠了300本猫咪绘本,作为对这个拯救流浪小动物的非盈利志愿者团体的支持和鼓励。该赠书针对长期做流浪猫救助的爱心人士或孜孜不倦的志愿者们,以此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

  除捐赠之外,徐静蕾还公开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流浪猫救助,说自己“养了小猫,心里经常涌出很多爱意,与爱人的感觉不相伯仲,那种甜甜酥酥的、想不惜一切而让他们幸福的感受”,由此呼吁喜欢猫的朋友,尽自己的努力,让无家可归的小猫们都能得到关爱和照顾。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