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嫁分众总裁 台湾婚宴低调

2009年07月17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凤凰卫视知名女主播陈玉佳,将嫁给名列大陆十大富豪的分众媒体总裁江南春。台湾婚宴将选在台中一家顶级饭店,双方虽然都是两岸知名人物,但都相当低调,27日喜宴席开20桌,届时将会请台中市长胡志强担任证婚人。

  今年36岁的陈玉佳是台湾台中人,中兴大学毕业,曾当过老师,后来转行当记者,因为采访北京奥运会,认识了未来的另一半江南春。

  一头利落短发,戴着无框眼镜,身材魁梧,江南春所创的事业比外表更出色,大三成立广告公司,2003年在大陆创办分众传媒当上CEO,三年收购六家公司,两年后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身价百亿新台币的亚洲富豪,有生意头脑但骨子里却充满浪漫气息,他毕业于中文系很爱作诗,对爱情也有一番自己的观点。他曾说人生当中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爱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