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耀祥炮制美食亲喂陈志云 不介意爱儿曝光(图)

2009年07月1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耀祥煮了一道名叫“知遇之恩”的菜式送给陈志云
黎耀祥煮了一道名叫“知遇之恩”的菜式送给陈志云

  陈志云、黎耀祥一家三口昨日到沙田丽豪酒店品尝该酒店推出的特色菜式,祥仔更化身厨师慰劳爱妻,他又煮出一道名叫“知遇之恩”的菜式感谢陈志云提携,令志云兴奋不已,扬言要祥仔的儿子做契仔。身为无线总经理的陈志云日前出席听证会被示威者包围,陈志云表示当时不是太担心,不过他认为保安有检讨必要。他说:“若当时有人拿着攻击性武器,在场人士的安全均会受到威胁,当时保安人员发挥不到作用,我落台时都是靠无线同事帮手解围!”

  对于近日有舆论指无线垄断市场,陈志云称一直没有确实指控及证据。

他坦言知道广管局有一条反垄断条例,若有证据广管局一早已提出指控。提到前日一名无业中年汉自杀死亡,发现一叠写有控诉无线收费电视欺骗的纸张。陈志云闻言表示难过,他说:“始终人命关天,我第一时间向无线收费电视公司了解事件详情,不过无线不能直接参与及处理事件,只可以股东身份要求检讨营运守则及处理客户的要求。”问到会否怕影响无线形象,陈志云认为形象次要,最重要是不想再发生类似悲剧,更希望无线收费电视能够检讨推销手法、客户要求及终止合约的问题。

  柴九一家受观众欢迎

  另外,昨日酒店有不少人举牌支持“柴九”黎耀祥,祥仔脱去外衣和领带下厨,全场观众即哗声四起,希望他继续“剥衫”。祥仔透露没料到会有那么多人前来支持。自数月前“柴九”角色深入民心,祥仔的人气锐不可当,其太太、儿子亦被观众接受,一家三口经常参与活动拍广告。记者笑言全家赚大钱,祥仔对此回应:“赚钱与否没所谓,一家人一起就当是家庭乐,可以增加共同的话题。”祥仔并称不介意爱儿曝光,他说:“这当是他的正常社交,早一点接触社会。”祥仔并称儿子的同学们一早知他是黎耀祥儿子,他们还会间中到他寓所玩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