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瑞《望族》首演年代戏 演技获胡玫肯定

2009年07月17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瑞《望族》首演年代戏
陈瑞《望族》首演年代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电视剧《望族》即将于本周日登陆央视八套。橙天七公主之一的陈瑞在剧中出演金融大亨石锦麟的妻子于珊珊,剧中陈瑞与富大龙、王斑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恨情仇,她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导演胡玫的肯定。

  《望族》讲述了以“宁波帮”、“江苏商帮”为典型代表的浙商与苏商在上海展开的资本博弈。它以两大家族的沉浮为主线,一个是从无到有迅猛崛起的杜氏,一个是名门望族王氏。全景式地展现了20世纪初的上海,涵盖金融、房地产、纺织、造船、面粉加工在内的民族工业的生存状况。

橙天七公主陈瑞在剧中饰演金融大亨石锦麟的妻子于珊珊,剧中陈瑞与富大龙、王斑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恨情仇。

  陈瑞曾经在《神探狄仁杰》、《伙头智多星》、《娱乐大王》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演,更在电影《孔子》中饰演周润发的女儿,此次出演《望族》是她与胡玫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同时这也是陈瑞第一次出演年代戏。

  在《望族》中,陈瑞饰演的于珊珊是富大龙饰演的石锦麟的妻子,但是其实在于珊珊心中一直是暗暗喜欢王斑饰演的杜清远,最后石锦麟利用于珊珊家族的权势搞垮了杜清远的事业。陈瑞的这个角色内心戏十分的多,很考验演技,而陈瑞出色的完成了拍摄任务。

  对于影视新人来讲,能和胡玫这样的知名导演合作已经是十分荣幸的一件事了,陈瑞已经第二次和导演合作了,这足以看出她的实力。胡玫导演也曾经表示对陈瑞的肯定,她讲:“陈瑞是一个很有灵性的演员,很多时候一点就透,是可塑之才。”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