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坚决不表态:出尔反尔自演杜拉拉?(图)

2009年07月17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静蕾(资料图片)
徐静蕾(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徐静蕾新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7月下旬在上海开机,但目前女主角仍未从网友投票海选中决出。不过根据网友投票结果,老徐自己出演杜拉拉的呼声最高,比其他候选人徐若瑄、赵薇等高出不少。该片力求明年春节跟观众见面。

  姚晨不在候选名单中

  在网友票选榜上,本片导演徐静蕾以43.6%的比率位居人气榜首,排在第2位的赵薇尽管从《赤壁》、《画皮》至今人气急升,但仅仅赢得16.1%网友支持。而相比第3位的徐若瑄11%的受欢迎程度更是高出很多。
这个投票列出的其他候选者侯佩岑、李冰冰、蔡依林、莫文蔚则只获得少数票数。话剧版《杜拉拉》扮演者姚晨没有出现在候选名单中。

  徐静蕾坚决不表态

  有网友还使用职场上流行的“SWOT分析法”(优势(Strengths)、劣势(Weaknesses)、机会(Opportunities)、威胁(Threats))来分析这几位女星的优势和缺陷。

  不少支持徐静蕾的网友分析了她的优势,认为她在国内女演员中是最有白领气质的一个,自己开公司,还开服装店,相比其他女星有实际经验。不过网友担心她自导自演将分身乏力。

  但是,鉴于该片监制是张一白,他跟徐静蕾、赵薇分别合作过《将爱情进行到底》、《夜。上海》等作品,因此有网友认为,除了徐静蕾之外,赵薇还是有机会。

  至于排在第三位的徐若瑄,有网友搬出徐静蕾的原话,称该影片她最大的期望是观众可以从中“寻开心”,杜拉拉在职场摸爬滚打嬉笑怒骂,还要对付上司“玫瑰”,认为徐若瑄弱弱的气质不适宜这部喜剧。侯佩岑、蔡依林则被认为在电影表演方面有很大劣势。

  不过,对于自己是否会出演女主角杜拉拉,徐静蕾表示并没有下定决心,在历次被提问时坚决不表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