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新片性感爆棚 《气喘吁吁》学梦露扮艳后

2009年07月1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红唇烈焰的玛丽莲梦露造型
红唇烈焰的玛丽莲梦露造型

  搜狐娱乐讯 台湾女星林熙蕾凭借其身材与美貌,素来以“骨灰级性感“著称。但在葛优新作《气喘吁吁》中,她却一改往日路线,在新片中不仅造型多变,而且不惜大肆扮丑,希望借此拓宽戏路,用实力和演技征服观众,不再做“花瓶”。片中林熙蕾饰演的女秘书这一角色因为要在不同场合接触不同的人,所以必须不停“改头换面”,但可惜她又缺乏扮靓的天分,总是打扮不到位,令人忍俊不禁,因此在造型上给本片制造了很多笑点,是个彻底的喜剧角色。

  林熙蕾此番在《气喘吁吁》中饰演葛优极其热爱时尚造型的女秘书,为牵制住美国商人Frank、带他“好好转转”而极尽能事,造型多变,引起了葛优片中妻子的强烈嫉妒。但区别于以往的美艳形象的是,新片中她的扮相可谓是奇特,时而浓妆艳抹,摆出各种雷人造型和表情,令人大跌眼镜。

  美女假扮玛丽莲梦露,一头卷发,表情夸张,鲜艳的红唇与涂脂抹粉的脸鲜明对比,反差效果强烈,笑点十足,乍一看又有些神似星爷《功夫》里的包租婆。

  除了梦露,林熙蕾在片中还扮过山寨版埃及艳后,夸张的长睫毛加上惨白的眼影,一眨一眨做妩媚状,不但没像埃及艳后一样艳惊四座,反而雷人不浅。

  方便面般的粗糙发型,身着豹纹上衣,活脱脱一个野性的寂寞女子形象,但是这般痛苦表情为哪般?

  还可以摇身一变成奥黛丽赫本状甜美小公主,头顶仿《罗马假日》欧洲公主的王冠,笑容天真无邪,依稀有赫本的影子。

  熟女造型同样有模有样,黑框眼镜、职业套装、粉红围巾,活脱脱一个成熟冷艳的白领小资形象。从凶悍的包租婆到熟女,角色扮相跨度之大,相当挑战林熙蕾的演技。

  硕大的墨镜,齐整的刘海,时下最流行的皮草与黑色外衣相配,聆听着电话那头的召唤而笑容灿烂,这简直是标准的夜店女生的搭配。

  林美女扮丑可谓是《气喘吁吁》的一大亮点。林熙蕾为做“优女郎”不惜破坏自己的性感形象,给足葛优面子,并且也欲向观众证明:林熙蕾的戏路不止扮性感小野猫,还可以更宽,希望观众不仅注意她的美貌,从今往后也对她的演技能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