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冬临入主辽宁卫视 主持综艺节目《我是主角》

2009年07月17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我是主角》本周日登
《我是主角》本周日登场

  《我是主角》本周日登场

  辽宁卫视一档“戏剧情景+表演选秀”的大型娱乐综艺类节目《我是主角》将于7月19日21时50分隆重登场。昨日,该节目首播的新闻发布会举行,虽然该节目的主持人郭冬临因工作档期繁忙没能亲临现场,但是也通过视频为新节目大做广告,他表示很希望这个节目能收视长红,让他在辽台的主持阵容中站稳脚跟。

  郭冬临受邀当主持人很荣幸

  继王刚郭德纲之后,又一位当红明星郭冬临加入辽宁卫视做主持人,并主持了一个“以表演竞技为核心、以选拔戏剧人才为过程”的演艺类节目。

昨日郭冬临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参加辽台春节晚会,与辽台的关系非常铁,所以此次受邀主持这档新节目,他是义不容辞:“节目很好玩,还是为辽台服务,我觉得特别荣幸,没有任何理由拒绝。”

  获奖选手有机会签约公司

  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荧屏上以歌唱、舞蹈等才艺比拼为内容的节目可谓是遍地开花,但唯独缺少一档以影视表演为主的综艺节目,《我是主角》最初的策划就是因此而来。据介绍,这档节目的宗旨就是以轻松、时尚和娱乐的方式,对有表演爱好和梦想的人进行包装。在节目过程当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表演爱好者将通过层层关卡,最后争得比赛的胜利。《我是主角》是周播节目,每周都会评出一个周冠军,然后依次评出季度冠军及年冠军,栏目组也会把优秀的选手推荐给演艺经纪公司。

  春晚小品演员是助演团团长

  昨日助演团团长、小品明星潘斌龙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潘斌龙曾在2008年的央视春晚上与冯巩王宝强合作过小品《公交协奏曲》,在其中化妆成乘坐公交车的老太太。作为一个专业演员,他对《我是主角》这个节目的形态非常感兴趣,希望有表演兴趣的年轻人通过这个节目可以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