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仲间由纪惠挥别“山美” 不再出演《极道鲜师》

2009年07月1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仲间由纪惠在《极道鲜师》中的老师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
仲间由纪惠在《极道鲜师》中的老师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

  搜狐娱乐讯 创下最高收视率的人气日剧、由仲间由纪惠领衔主演的极道鲜师电影版《极道鲜师THE MOVIE》,日前于日本正式上映。饰演“山美”的女主角仲间由纪惠在电影首映会时,公开挥别《极道鲜师》,宣布不再接演该系列角色。

  这部从2002年开播的校园热血日剧,曾创下最高32.5%的超高收视率,包括松元润、龟梨和也、赤西仁、三浦春马等青春偶像,分别都是该剧1到3季中的主要演员,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为了壮大声势,《极道鲜师THE MOVIE》更是一口气找来了曾经演出过该剧的4届毕业生,如小池彻平、速水茂虎道、小栗旬、小出惠介、成宫宽贵客串演出,果然首周票房便冲破4亿8千万日圆。

  另外,《极道鲜师THE MOVIE》的电影主题曲《缅栀花~花之歌~》,则是由曾经演唱日剧《极道鲜师3》主题曲《虹》的Aqua Timez演唱。主唱太志表示,“这首歌是为了电影量身订做而写的,相信可以带给大家青春的感觉。”

  女主角仲间由纪惠听过歌曲后也表示,“这首充满着梦想以及人与人之间相遇的歌词,让我很感动,相信大家一定也会喜欢。”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