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小莉曝凤凰台将与新华社TV合作 打造中国CNN

2009年07月1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当了N年副台长,吴小莉还是邻家妹。
当了N年副台长,吴小莉还是邻家妹。

  “吴小莉终于来了!”昨晚10时20分,成都某五星级酒店大门口,灯火辉煌。当香港凤凰卫视的金牌主播、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从双流机场乘车到达酒店门口时,现场的人们顿时欢呼雀跃。本报记者曾多次采访过吴小莉,一见面,吴小莉与本报记者亲切握手:“好长时间没见面了,您还好吗?”一声问候,让人立即感到吴台长的亲和力依然如邻家女。为支持灾后重建,吴小莉今天将在蓉主持一项活动。

  揭秘

  凤凰台与新华社TV有合作

  几天前,本报独家报道了“打造中国CNN,新华社电视新闻全球播报”的消息后,引起了读者很大关注。

“凤凰台一直对全球播发新闻,新华社电视台的出现,是否会对凤凰资讯台造成竞争压力?”

  吴小莉回答:“新华社办电视台的消息,我早就知道了,他们很有实力。我们与他们没有什么竞争,大家一起把新闻做好!一起把中国宣传好!”吴小莉有些神秘地披露:“我们凤凰资讯台与新华社电视台的关系非常好,已经开始合作了,今后合作的地方还很多。”

  赞赏

  赵忠祥吴宗宪是“化学反应”

  已从央视办理退休手续的赵忠祥,改走娱乐路线,应邀到上海东方电视台与台湾当红主持人吴宗宪主持“名嘴舞林大会”,在全国引起了很大反响。作为台湾最早进入内地合作的电视主持人,吴小莉如何评价赵忠祥与吴宗宪这对搭档呢?她以同行身份评价说:“赵忠祥与吴宗宪合作,将起很大的化学反应。赵忠祥与吴宗宪都是两岸最红的主持人,强强合作,很有创新。赵忠祥老师老成持重,温文尔雅,而吴宗宪幽默风趣,一老一少,把节目做得很精彩。这是目前最佳的黄金组合。这会促使其他电视台思考,怎么想办法创新。我个人很

  赞赏赵忠祥与吴宗宪的合作。他们主持的节目,节奏明快,一张一弛,据说全国观众反映相当好!”

  计划

  新书正在筹备之中

  今年“两会”期间,吴小莉应本报的邀请,在本报独家开辟了“小莉看两会”的专栏,每天热辣品评她眼中的“两会”,她对政策和热点新闻的独家解读,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小莉看两会专栏获得了众多读者的一致好评。”

  吴小莉谦逊地说:“当时,我忙着采访两会,不然还可以写得更好些!”10年前,她写的《足音》很畅销;10年后,吴小莉又将出版新书,与读者分享10年来的人生历程和生活感悟。“小莉,你的新书什么时候出版?”吴小莉笑着说:“快了,正在准备。”

  据悉,吴小莉已与四川新华文轩签下新书出版合约,新书将以“十年花开,魅莉绽放”为主题。她说:自己是一个忘性比记性还要好的人,很多事情遭遇了,很有感触,如果不记录下来就容易遗忘,出版方希望再出一本书讲述“10年后的我”。“我在见证中国和世界的发展过程中,除了有机会参与和看到很重要的事件外,也经历了很多精彩的人和事,自己也从努力学习成长的女孩慢慢经历了人生很多不同的角色,我想或许是时候该记录下来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