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恩豪斯与老公暂时离婚 6个月后正式生效(图)

2009年07月1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怀恩豪斯和老公也曾如胶似漆
怀恩豪斯和老公也曾如胶似漆

二人也曾经大打出手
二人也曾经大打出手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北京时间7月16日晚消息,据洛杉矶媒体E!Online报道,伦敦高等法院于16日宣布,英国灵魂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Winehouse)和她曾经称为“我一辈子的布莱克”的丈夫布莱克-菲尔德-西沃(BlakeFielder-Civil)的婚姻关系暂时取消,6个月后两人如果不反悔将正式离婚。

  他们这段仅维持了两年的婚姻始终动荡不安、麻烦不断,包括滥用药物、吵闹打架、不断同狗仔队甚至法律发生冲突等,这些怪异的作风几乎葬送了怀恩豪斯的职业生涯。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这对正在分居夫妇收到了一封“暂准令”,即法院“暂时”批准他们离婚,而六个月后,也就是到8月28日——除非他们改变主意——离婚正式生效。

  25岁的怀恩豪斯和27岁菲尔德-西沃都没有出席这场简短的听证会。

  两人于2007年5月18日在迈阿密结为连理,照怀恩豪斯本人所言“就是为了可以一起吸毒我们才结婚的”。但那都是在菲尔德-西沃这位前录像出版助理还在身边的时候。因为后来他就因辱骂一位酒吧老板被监禁了,直至去年2月才又被释放出来,这可谓是这段婚姻最相安无事的两月。

  尽管怀恩豪斯曾三番五次地声明自己对丈夫的忠诚和爱,菲尔德-西沃却以“怀恩豪斯出轨”为由提出了离婚,他觉得已经“完全无法忍受”跟她生活在一起了。而“毒后”怀恩豪斯并没有否认她丈夫的这个说法,今年三月她曾告诉英国Now杂志说“她在圣卢西亚与一个可爱的小伙子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但同时她也再次强调了菲尔德-西沃仍然是她心中唯一的真爱,她“不会允许他跟我离婚的”。但最后,她还是同意了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

  怀恩豪斯上周离开了加勒比岛并回到家乡英国,在那里她将再次踏上法庭接受审判,罪名是去年九月她曾在公共舞会上砸中了一个风扇。

  上周怀恩豪斯的父母对自家这个生活糜烂、沉溺毒品的女儿深表担忧,他们害怕她又会再次堕落,导致多场欢庆康复的演唱会不得不取消。而在这之前怀恩豪斯的戒毒还是颇有成效的,但她的父亲Mitch透露给英国ITVNews说,她依旧在酗酒。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