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兰多布鲁姆家中遭窃 痛失50万美元珠宝(图)

2009年07月17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兰多布鲁姆以后走红毯就要如此朴素了
奥兰多布鲁姆以后走红毯就要如此朴素了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星奥兰多-布鲁姆位于好莱坞的家15日失窃,价值近50万美元的珠宝不翼而飞。

  显然,小偷们比狗仔更了解奥兰多-布鲁姆近况,比如他们就知道奥兰多-布鲁姆在好莱坞的家中曾藏有价值上百万的珠宝。之所以说“曾”,是因为昨天小偷们已经怀揣它们逃之夭夭了。

  执法机构表示小偷是从窗口翻进布鲁姆屋中并带走了近50万美金的珠宝——其中还包括两只价值不菲的名表。

警方拍摄了现场并采集了指纹。至今还没有找到任何嫌疑人。而家中被窃时,布鲁姆正在纽约市。

  执法机关透露最新消息,该起失窃案并不像“典型的盗窃作风”。但是否是内贼所为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