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喝鱼汤补奶上围激增 爱闻爱子刘昇(图)

2009年07月1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爱闻爱子刘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上周五剖腹产子的陈慧琳(Kelly),前日在老公刘建浩(Alex)陪同下,带出生7天的儿子刘昇(Chace)出院返家,她昨(7月16日)公开儿子照片,不到6斤的儿子头发浓密,大而有神的单眼皮眼睛及轮廓像极Alex,陈慧琳说:“很爱闻Chace身上味道,觉得很香。”喂母奶的她,产后胸部由32A暴涨成34C,还喝鱼汤“补奶”,满足儿子1天6餐的需求。

  陈慧琳一家三口前天从医院返家后,立刻带儿子到老公刘建浩布置的育婴房,由坐月子中心的人员协助照顾,她表示儿子第一天回家就很适应,睡觉时还会微笑,让初为人父、人母的两人感觉很安心,因为自刘昇出生后,刘建浩每天都帮他拍照,记录他的成长,Kelly昨还大方提供他独照及母子合照。

  照片中的刘昇躺在床上嘟嘴,模样可爱,单眼皮、大眼睛及脸形,与刘建浩宛若同一个模子刻出来,陈慧琳趁他睡着还忍不住要亲他。

  她说回家后先根据传统用姜水洗头、洗澡后,就一直陪着儿子,她只要抱他就想闻,觉得儿子浑身都是香味,因为儿子生肖属牛,所以照片中他穿着朋友送的乳牛装。

  陈慧琳接受《忽然1周》专访时表示,应该会喂母乳1、2个月,因为这样感觉跟儿子很亲近,还透露儿子食量很大:“他1天要喝6餐。”为了让Kelly有充足奶水及让剖腹伤口尽快复元,她母亲每天都到市场买鲜鱼煮汤,她说:“其实我不是很爱喝汤,但为了宝宝好,没办法一定要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