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姚晨入围飞天奖 9月水立方揭晓最终奖项

2009年07月17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昨天,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宣传启动仪式在央视网演播室进行。活动中公布了男女演员入围名单,热播剧《潜伏》的男主演孙红雷和女主演姚晨双双上榜。

  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通过搜狐公布了入围的剧目和优秀男、女演员提名名单。


  《闯关东》《女工》《静静的白桦林》《交通警察》《漂亮的事》《春草》《金婚》《大工匠》《夜幕下的哈尔滨》《奋斗》名列电视剧榜前十名。孙红雷、张国立、李雪健、李幼斌、王宝强、林永健、程煜、焦晃、王志飞、段奕宏入围优秀男演员提名名单。萨日娜、闫妮、姚晨、蒋雯丽、潘雨辰、王雅婕、刘佳、陈小艺、王珞丹、陶虹获得优秀女演员提名。

  本届评选共收到参评剧目187部。根据评选章程规定,整个评选要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目前初评和复评阶段已结束,终评阶段正在进行中。最终获奖的剧目和演员将于9月份在水立方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