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角色郭先很“摇摆” 耿乐笑谈:这点绝对不像我

2009年07月17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近期图片资料
耿乐近期图片资料

  搜狐娱乐讯 耿乐主演的《一一之吻》随着在北京台的热播,剧情也到了一个小高潮。耿乐饰演的郭先和赵子琪饰演的姚一走向了婚姻殿堂。对于有网友评价说郭先过于懦弱,耿乐笑称:“这点绝对跟我不相像”。

  耿乐在剧中的角色是个新好男人,但是面对两个女孩的夹击时有些懦弱,并不确认自己到底爱谁,导致分手“糊里糊涂”,结婚也“糊里糊涂”。该剧是著名编剧万方改变自同名小说,剖析了现代年轻人的复杂的情感关系。“感情是最复杂的,也是最微妙的。

郭先分不清楚友情和爱情。这在现在的年轻人中非常多见。在剧中你可以找到身边朋友的原型,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原型。郭先对朋友的态度跟我很像,很包容,能理解人,我也是处在这种关系的普通人。”耿乐笑谈,“但是郭先很懦弱,这点绝对不像我。郭先面对爱情的态度要学会坚决,所以他必须在经历的痛苦和喜悦中成长。”耿乐这样描述角色。

  耿乐出道以来,观众一直被他时尚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所吸引。《保卫延安》中奋勇杀敌的周大勇,《一一之吻》的郭先,《桃花运》的海归派,《生于1949》的建国,耿乐一直在变换角色发掘自己的潜力,享受着扮演角色的快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