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取经塑造“纯爷们”《八十年代》猛追厂花

2009年07月17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1
夏雨显示“爷们”一面

  搜狐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联袂主演的情感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地方台相继热播并取得不俗收视率后,又将强势上星。在该剧中,夏雨为角色跟朋友的哥哥取经,精彩演绎了80年代工厂的纯爷们,热情追求左小青扮演的“厂花”。

  在剧中夏雨成功塑造了外表痞气却内心真挚、重情重义的男子汉形象,他说为了演好角色,特意跟同学哥哥那儿取经。“那时候我还上小学,我的一个同学的哥哥就是个青工,我是通过他来演绎这个角色的。

那时候的人都很单纯,两个人在路上互相瞪一眼就能打起来,打完还能去喝酒。当年的地位都是拼出来的,所有事情都从兄弟情义出发,这种人到了今天的社会可能都不知道怎么生存。上世纪80年代像是刚发芽的种子,那个时代的人淳朴、真挚,每个人都对生活充满了憧憬,每个人都热爱生活。这部戏充满了那个时代的气息,看过之后,我们可以反思现在的生活。”

  夏雨和左小青在剧中塑造的角色,是痞气青工和女大学生。在剧中满晓星则从侧面了解到这个青年工人中的“老大”有着一个坎坷的身世,她决心要感化和帮助段玉刚,于是两个家庭背景迥异、人生阅历相差悬殊的年轻人开始进行针尖对麦芒的爱情角力。另悉,《我们的八十年代》因其跌岩起伏的剧情、个性鲜明的人物和浓郁的时代气息不仅被业界人士一致看好,还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青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