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报:《雷锋》悄然杀青田亮转型土得掉渣

2009年07月1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由田亮主演的电视剧《雷锋》日前悄然杀青,田亮在湖南拍摄的一组剧照曝光:为了切合雷锋的淳朴气息,田亮彻底大转型,着装一套比一套土得掉渣。

  当天似乎是在拍摄一场毕业的戏,戴着红领巾的“雷锋”在给同学们读报。

与开机前的“高调”相比,《雷锋》的杀青则显得悄无声息。据田亮的经纪公司透露,《雷锋》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不出意外的话能赶上为国庆献礼。

  田亮为了《雷锋》的拍摄可没少吃苦头。为了加快拍摄进度,剧组经常是24小时连轴转,从主演到工作人员几乎没有人不熬通宵的。《雷锋》剧组杀青后,有传田亮立刻赶回北京,为了弥补对家人的愧疚,推掉了各种大小的通告陪家人去度假,而且还有网友爆料说看到田亮一家在海南其乐融融。看来一向备受争议的田亮至少是个二十四孝好老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