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登陆央视 胡玫赞王斑“不可替代”

2009年07月17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斑与制片人周冰冰
王斑与制片人周冰冰

王斑与导演胡玫
王斑与导演胡玫

王斑心情不错
王斑心情不错

  搜狐娱乐讯 由胡玫导演,王斑、殷桃领衔主演的年度大戏《望族》将于本周日(19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王斑继《绝密押运》、《浴血坚持》和《大理公主》之后,又一次携大戏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导演胡玫更是不吝言辞,大赞王斑在《望族》中的表现“不可替代”。

  一年四剧登央视 王斑笑言“不好意思”

  本月19号,由胡玫导演,王斑、殷桃领衔主演的年度大戏《望族》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这是继《绝密押运》、《浴血坚持》和《大理公主》之后,王斑又一部力作登陆央视。

短短一年时间里已有四部大戏先后登陆中央电视台,可谓“逢戏必央”。对此,王斑笑言自己的确很幸运:“我特别幸运,首先遇到的都是好的制片人,而且导演又是全国最优秀的导演,跟我搭档的演员,例如殷桃、文章、富大龙等等没想到在那一年内全都集合到一块,全在《望族》里集合了,所以很不好意思,我又来了一次央视。”

  三度合作胡玫 导演赞其“不可替代”

  胡玫执导的《乔家大院》红极一时,此次再度带来一部题材厚重的电视剧《望族》难免与之前的作品进行比较。而两部剧中的男主角也成为了相互对比的对象。对此,胡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望族》可以说是《乔家大院》在我心情上的一种延续,但是从故事来讲没有任何的连带性,完全是另外一个故事。而王斑演的杜清远和《乔家大院》中陈建斌演的乔致庸也一点共同都没有,希望大家不要在这方面有期待。我和王斑已合作了三次,我了解他的人品与实力,在《望族》这部戏中他具有不可替代性。

  稳固电视阵营 出击大荧幕

  前不久,刚刚在云南结束了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的拍摄,王斑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两部大制作的电影:一部是胡玫导演的《孔子》,另一部是日前还在热拍的《歼十出击》。一位是儒雅贵气的“孙叔武”,一位是英勇帅气的“岳天龙”。09年的王斑要稳固电视阵营的同时,也开始向大荧幕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